嗯,這真的是一個讓用過超多種孩子身體不同保養洗沐產品的我感到超驚艷的品牌!!!
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


messageImage_1600267931772.jpg

說真的,可能是我逛街逛得不夠深,
我真的是第一次接觸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這個品牌,
要試用前我做了好多功課,
才發現原來它們是PH5.5是弱酸最親膚最適合使用的PH值,
而且全配方原料是通過美國EWG健康友善機構全是1號綠燈
這是很有公信力的指標表示是極安全的溫和的好產品!
因為我無法讓我家那幾位皮膚很搞怪很嬌貴的小妞們亂用呀!!!!
都給我比金貴的…化學成份的、有香料的、或是太刺激的通通會…過敏…
所以在我育兒的11年路上這方面我真的把關到一個不行!!完全嚴格!
試過存著僥倖的心態沒認真選,
真的馬上晚上非常難睡一直抓…我何必呢我!!再也不敢…!!!!

看完我只能說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產品的訴求真的完全打中嬌貴孩兒媽的我…
來看看吧~

Baby&Kids系列有經典無香系列/YOGA舒緩系列/花園派對系列三種,
因為我家最小的已經4Y再來是5Y還有11Y的很需要YOGA系列中的薰衣草來安撫平靜她們的心靈…
((就是洗完早點上床準備睡覺明日要上課…


2020916_200916_0_结果.jpg

醬~,就是它們!!!!!
寶寶植萃洗髮沐浴露和寶寶植物油乳液 
它名字是寶寶但是其實都可以用嘿!!!我家的也不是寶寶了…

來看看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的包裝吧!
說實在,真的收到我有感動到,好久沒有收到東西有感動的感覺!!!
真的超用心超仔細的!!!
包裝的非常好而且很可愛使用說明也超詳細的完全收到會覺得 哇,是禮物!!!
後來我才知道很多人選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當做禮物送人!!
真的收到這麼用心又可愛的禮物會讓人心情好一整天!!!


RafaGo_200916_15.jpg

是不是,真的好讓人尖叫 讓人心花開感覺有夠可愛的!!!

RafaGo_200916_27.jpg

而且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是得到小兒科專科醫生推薦感覺讓媽媽們安心許多!
而且是歐盟天然有機認證植物潔淨成分APG+胺基酸系潔淨成份,非常安全溫和,
不少頂級月子中心就是指定用它們家的產品來給新生兒開始使用!
而且不含香精、SLS、SLES、Paraben也通過SGS檢驗
真的就是都讓媽媽安心呀…


RafaGo_200916_11.jpg

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品牌,細節處都顧得非常好很溫馨更何況是品質!!

2020916_200916_9_结果.jpg

寶寶植萃洗髮沐浴露和寶寶水感植物油乳液YOGA舒緩系列
我帶回家之後就這樣,我們就沒換過了 哈哈哈!
剛打開來用的時候真的好舒服的味道,
超級舒服就是那種純天然真正的薰衣草精油的香味,
不是化學成份調合加上香精的!
而且它的洗髮沐浴露超方便,
一瓶就可以洗頭和身體對於媽媽來說真的很便利,
小一點的寶寶一瓶搞定輕鬆,
對於我家的年紀卡在開始自已學習自理要洗一瓶搞定對她們來說最為簡單,
而且是不流淚配方 這超重要…
不然小孩真的會哇哇叫眼睛不舒服~
還有新手媽媽新手爸爸怕幫小孩洗頭小孩會哭叫 這個會讓寶寶和大人都感覺安心多了…不再驚嚇
然後它是低泡的成份讓妳更好沖洗也沒有過多的起泡劑~


2020916_200916_2_结果.jpg

我和我家妞兒們真的都好喜歡,
而且不需要另外加潤髮本身就有胺基酸能夠保濕又非常的好沖洗一沖就好了!!
都是無香精很單純的薰衣草精油香~好舒服超舒緩的!
洗身體也超好沖洗洗完會形成天然肌膚的保水膜~
原本我們真的有很多種在使用我女兒常常出現的狀況就是洗完頭還是會時不時就喊頭很癢,
身體也是常常會在過敏的狀況每次都是用完乳液要配一點舒緩的草本天然膏讓她們好一點。
說也很妙用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之後我們家那迷妳嬌貴小妞真的比較不會一直抓頭了…




現在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真的是妞兒的最愛,每天都超期待的…

2020916_200916_10_结果.jpg

二個洗澡完最愛的就是乳液時間一直說好好聞好好聞,
我都不知道她們原來這麼愛薰衣草的味道~


2020916_200916_8_结果.jpg

而且這瓶寶寶水感植物油乳液YOGA舒緩系列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非常的清爽水潤而且好吸收,
不需要用力推也不用等馬上就吸收進去,
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孩子一樣很好抱全身滑滑好舒服~
我後來有認真研究一下它為何如此好用,
因為我也偷用覺得真的頗好的!!
原來它是採用植物油乳液是有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是對肌膚真正有營養的成分!
和一般的乳液不太一樣一般的是不含營養只是封住水份來保濕!
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的概念是採先滋養後保濕養護肌膚天然抵禦力!



2020916_200916_4_结果.jpg


寶寶水感植物油乳液YOGA舒緩系列是不分年紀的唷0Y以上就可以使用,
而且全身與臉部都可以用
也是一個一瓶搞定的好產品非常便利!
對了,有很重要的部份!
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全部都是無香精就是沒有加EDTA定香劑,
這其實加多了不好…也是我有一次和化工的廠商聊天才知道,
天然的精油訴求是天然但若是加了化學的定香劑的話對肌膚其實是不好的,
所以妳會發現這個留香不會過久是會散掉的唷,
因為訴求的是天然還有敏感肌也可以用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

幫大家整理一下唷!

RafaGo的Baby&Kids系列
寶寶植萃洗髮沐浴露,香味有三種
經典無香/YOGA舒緩/花園派對
寶寶植物油乳液
水感型適合春夏比較清爽
滋潤型適合秋冬,皮膚乾乾的需要加強保濕
香味分為2種,經典無香/YOGA舒緩


======
簡單來說,
寶寶一出生就可以用
無香系列其實是最困難製作的因為要拿掉很多不必要的添加劑是增加製作的困難度的!
YOGA舒緩系列,是添加了天然的薰衣草精油與甜橙能夠舒緩孩子的心情一夜好眠
花園派對系列,獨特的調香非常好聞是天竺葵精油能夠讓孩子感到愉悅的沐浴時間開心的享受!
然後植物油乳液春夏選擇水感,秋冬選擇滋潤~
是不是很細心很棒全系列的呵護全家人的肌膚!
======

RafaGo官網
RafaGo/Rafa牽著吉娃娃粉絲團
#RafaGo
#Rafa牽著吉娃娃
#推薦
#敏弱肌
#寶寶沐浴露
#寶寶乳液
#植物油
#不流淚
#安全溫和
#EWG全綠燈



===============================
#想要知道更多S分享的好物,可以追一下S的粉專唷,請去點個讚吧!
1595772091057.jpg

#還有每天都熱鬧滾滾的隨性社團若不怕被燒的話再來吧~
https://pse.is/UZA6T
#我隨性我自在我做自已所以請不要用太框框來規範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S,我的日常 的頭像
    我是S,我的日常

    我是S,我的日常

    我是S,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